武道家「心」顾问

现ES大楼武道家『心』组合负责人,铁红和斑红激推,也喜欢铁→红←斑的3p和千红,不拆逆也不食其他CP。

【感想/吐槽】关于车展剧情

本来出了铁虎车展剧情并且是日日日主笔还挺高兴的,但事后越想越不是滋味,憋在心里不好受不吐不快。

        总结一下就是这次活动就是把虎子当推新团的工具人使呢,当然新团的大家都是小天使,我生气就是生策划的气。为什么这么说,是因为这次活动完全是把两个团拼凑在一起的,为了充实新团形象,并且在新团和旧团之间建立联系,好让新团赶紧进入老玩家视野。在这种情况下,选哪个角色最合适呢?同年级好说话,性格好,又同为武道家心的虎子就成了连接点与点的骨架。呵,我家虎子只是因为方便跟新团做文章才被选中出五星的。如果觉得我说的不对,可以把整个生物碱从这次活动的剧情里剔除出去看一下:

        工作是小忍找的,虎子陷入作为队长不够格而失落是翠翠小忍和千秋鼓励起来的,与生物碱一点关系都没有!而新团加入的理由就是“流星队N的新人们还不成熟,办联合演唱会正好”,没有这个理由,没有新团加入,对整个剧情走向根本够不成影响。流星队和生物碱在这次活动中表现非常平行,互相对对方角色的核心塑造没有什么影响。说是一彩向虎子学习,人家问题就队内解决了,你可就是在一旁光看着呢;小忍也是,除了帮着真宵塑造了一下痴汉单箭头形象,跟新团没有什么联系,剧情里展现出小忍对虎子和翠的关系调和,他作为“希望之黄”的核心人物塑造也是在队内解决的,没新团什么事情。生物碱那边就更跟流星队没有联系啦,内部聊天和乐融融。

        这次活动千秋的戏份并不是很多,而流星队肉眼可见在新旧队长交替上是有矛盾的,这个矛盾本应该在返礼祭上解决,可是返礼祭的重心在千秋和翠的身上。这就让虎子和千秋的关系和处境非常尴尬了,本来这次活动可以好好充实一下,变成流星队箱活的,出个千秋虎子对卡,好好解决一下返礼祭没有讲好的流星队队长继承和交接的事情。结果硬要加入新团,分剧情重心。本身这个游戏角色就多,轮一遍需要10个月,每个角色的每一张五星都非常珍贵,每一次对卡都应该慎重选择。但现在珍贵的五星卡,或者说虎子的戏份被策划分给带新团,这让我怎么能接受?

        也许有的人会觉得,为了保持角色新鲜和热度,建立他和新角色的关系是必不可少的。这点我非常同意,但并不意味着,我喜欢的角色要刻意为了互动而互动,当一根链接骨架。而且与新角色建立联系并不意味着旧角色之间的互动就可以被轻视,被砍掉。虎子一路走来是离不开千秋和红郎的,而我盼星星盼月亮等着日日日加深他的的羁绊,在新的舞台背景里塑造他们互相扶持互相成长,但我还是没有等到,新篇章第一炮居然虎子被抓来带新团给别人当嫁衣!大家就将心比心一下,这事发生在任何自己推身上都不好过吧?    

        不过这游戏还会继续出剧情,我就等着,等个1年,希望一年后能看见虎子和千秋和红郎这两个带领他成长起来的人的互动吧。

评论(8)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